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跑步 & 自潛

跑步 & 自潛

跑步對於閉氣有沒有幫助其實我並不肯定,尤其是我並未使用非常強的強度從事跑步這

個運動,但跑步是為了自潛而做準備,尤其是對於居住地並沒有適合自潛環境的我而言

,跑步可維持從事自潛時所需要的體能,更重要的是跑步 & 自潛兩者猶如因果關係般的

互相牽連著,兩著皆可為因,兩者也皆可為果,對我而言兩者已缺一不可了,因為跑步

所以擁有了自潛所需的體能,而自潛是為了維持跑步習慣的持續。

與CL前輩聊過幾次,每每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收穫,經由他的建議在跑步時儘量的延長每

一次呼與吸之間的步伐,開始嘗試並不容易做到,到目前為止也沒法很順利的在跑步的

期間都用同樣的呼吸頻率跑完全程,但每次都儘量在期間嘗試這樣的練習方式,已有一

段時間沒有練習閉氣了,最近的一次進步了許多,也許是這樣的練習方式有了成效,也

許是持續的運動帶來的成果,但不管如何我相信 持續 將是進步的不二法門。

謝謝

CL 前輩 & 咖哩 不吝惜的 提供自身的經驗 與 建議

你們是我自潛的最大持續動力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