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TAMIYA 1/48)Citroën Traction 11CV Staff Car

(TAMIYA 1/48)Citroën Traction 11CV Staff Car

有沒有覺得後面那台飛機很面熟呢
在這喔

5 則留言:

咖哩 提到...

很漂亮!

咖哩 提到...

下次投資自己一台可近拍的相機吧!
有些近拍的相片好像有點模糊,偏偏模型就是要很近很近看才有意思。

James 提到...

我也想
不過還是省點奶粉錢吧
等錢筒滿了可能會有機會!!

感謝捧場!!

Unknown 提到...

很有耐心ㄟ,我就沒辦法做細工!
我很喜歡CLK DTM,因為我是賓士迷!
推...!

James 提到...

感謝前輩賞光前來
CLK DTM 共有三款
現在正在龜速製作其他兩款中
要看到成品可能有的等了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