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View

上個月初朋友送了一台腳踏車給我從那天起我的運動項目增加了一個項目騎車啪啪走,

我所住的地方在同樣興趣騎車卻居住他方的同事眼中是一塊寶地,有著許許多多登山道

對於這點我正慢慢的體會當中,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個人情味濃厚的地方,每每和同樣

騎車的同好差肩而過總會點頭致意互相問好,這真是個很棒的感覺!

這幾天趁著雨勢稍稍緩和抓緊機會騎車外出,突然想起了朋友部落格中的兩張綠油油

的稻田照片,抓起了桌上的像機帶了出門,攻上了小小的山丘後拍了上面這兩張照片,

我想大聲的說~我的家鄉也很美,雖然它並無法滿足我對於海的依戀,但若讓我再次選

擇它仍會是我駐足的最終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