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 TAMIYA 1/12 NO.65)GSX1100S KATANA C...

( TAMIYA 1/12 NO.65)GSX1100S KATANA CUSTOM TUNED

















10 則留言:

咖哩 提到...

有好一陣子沒看到你發表新作品了,還是很精緻!

James 提到...

好久不見了,近來好嗎?這件作品有一陣子了,不過一直沒將它放上來,這些日子都在準備碩專班考試,這兩天書面資料剛剛準備好,再來就等著三月份的考試了~有什麼撇步可以傳授嗎?

咖哩 提到...

撇步當然有,就是考試之前就先去找心儀的老師,考試前喔!
只有少部分的老師會說:『你又還沒確定上榜』,除了這種老師以外,如果你去洽談了,讓老師覺得他的實驗室需要你這樣的人(如果你能提供公司資源與實驗室合作,這種在職生最受歡迎),將會對你日後的考試『很有幫助』,我這樣說對於出社會的你應該是很能理解的。

James 提到...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e!

謎寫 提到...

James,

好久沒上你這來看看!太太女兒都好嗎?

我比較好奇的是後面架上都是你要完成模型嗎?為數不少耶~~真壯觀!!

James 提到...

謎寫
好久不見了,其實拍攝的地點是模型店,所以背景架上的模型並不是我的。
託大家的福,家中兩個小朋友健康成長,我現在家中、公司、學校三邊忙生活充實到不行,若有機會到台中來記得跟我聯絡我,讓我好好的招待您喔!

謎寫 提到...

James,

跟你還有咖哩比起來,我輕鬆多了,只有(公司<->學校)忙來忙去...呵呵...

James 提到...

以前沒努力,只好現在補著來囉!帶小朋友幫小朋友洗澡餵奶我可是樂在其中呢!

葫蘆藤(Bolton) 提到...

逛網誌的時候看到的,我也有MINOTA的自行車車衣,可以用您的照片post在我的部落格上嗎?這個和您的模型好配哦! 謝謝!

James 提到...

Hi Bolton,
當然可以,歡迎你常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