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童書

家中寶貝即將滿五個月,看著她一天天成長心中充滿了滿足感

近幾天寶貝的娘幫她選購了幾本童書,雖然心中知道也許購買

童書的舉動似乎過早,不過寶貝的娘還是掩不住心中的衝動狠

狠的將那幾本書帶了回家

今天寶貝的外婆將那幾本童書拿了出來,在寶貝的面前翻了一

翻,看在我的眼裡本來並無特別的感受,但寶貝的反應卻讓我

感到訝異,寶貝對眼前充滿顏色的童書感到興趣,並煞有其事

的手拿書籍指指點點,且嘗試翻書的動作,同時也會為翻書動

作過慢而感到不悅,這些動作似乎超出她的年齡,當然也有可

能僅僅只是旁觀的我過多的聯想罷了

不過不管如何 自己的小朋友永遠是最可愛的 她是我的驕傲

2 則留言:

咖哩 提到...

我很贊成小朋友要遠離『螢幕』多接近『紙』,身邊有幾個朋友的小孩,在保姆家鎮日看電視,習慣了聲光的刺激與活潑的影像,這樣的小孩沒辦法靜下心來,所以大嫂的決定很對!

James 提到...

dear 咖哩
我也和你有著相同的看法,電視聲光的刺激
對於小朋友而言太過於強烈也沒有幫助,相
對於看電視我覺得聽音樂是另一個較為更理
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