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youtube 綠島 香菇頭18m freediving



youtube 是一個很方便的影片來源,長久以來也很習慣於網站中

搜尋影片觀賞,最常搜尋的關鍵字不外是freediving & spearfishing

或是選手的名字,除了觀賞影片外當然也希望藉此可以多加了解一

些技巧,如呼吸準備、下水姿勢等

幾天之前在youtube中恰巧搜尋到一筆影片,拍攝位置為綠島香菇頭

,感覺起來格外親切,因為我曾經使用水肺到訪多次,對於水肺的初

學者而言,那裡算是個天堂,珊瑚的生態豐富壯觀,深度中等,常會

令人流連忘返;對於初學自潛的我而言這段影片是個目標,亦是個動

力讓我不禁在腦海中描繪出自己使用這的的方式到訪的影像,不是因

為深度也不是因為時間,而僅僅只是單純的想到自己是否也能使用不

同的方式到達這個美麗的地方

3 則留言:

James 提到...

這段影片鼓舞了我,我同時也將這段影片放置
於我常到訪的論壇中,希望也能鼓舞跟我有一樣感覺的同好

經由版主短訊告知短片中主角為站上前輩,讓我開始思考這則短片在未經同意,我便擅自放於論壇中是否恰當(但版主並未告知是哪為前輩,我也無從問起,真為難)

論壇中是個開放的空間,當然也允許不同角度言論的自由,我並未了解到是否有人跟我一樣受到這個短片的鼓舞,但藉由發表後的兩篇回應,讓我覺得似乎與我發表文章的原意有所不同,我更加的猶豫了....

咖哩 提到...

別擔心!一切都還OK~
就我所知前輩並不介意這樣的事情。

James 提到...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