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0915~0916 綠島行(part 2)

0915~0916 綠島行(part 2)

到訪綠島數次但每次都是為了海底世界而來,也曾經騎車環島但總覺得是走馬看花

並未真真正正將自己徜徉於綠島的美景之中,今天就讓我重新的認識這個美麗的地方

, 中午吃完中餐後獨自一個人騎著機車在太陽公公的注目下展開了我的環島之行

大白沙的海水讓人感到如此的清澈,此為我下次到訪時想要一探究竟之處

朝日溫泉 海底溫泉之一 泡湯最佳時刻 推薦凌晨4點左右,可與三五好友一同到訪
泡著湯聊著天,由滿天的星光靜靜的等待旭日的東昇,一次徹底的享受兩種不同的美景

『火雞岩』 像嗎
『孔子岩』

『哈巴狗與睡美人』 此處也是潛點 海參坪 但是要怎麼下去呢 需要研究研究囉
『柚子湖』綠島較早開發的村莊,目前已無人居住
『楠子湖』
發現了嗎 松鼠喔 被我這個意外的訪客所打擾了
柴口 看到了白白的浪 岸潛還是選別處吧
綠島監獄 若有空可以參加監獄的導覽行程 相信會對綠島監獄的歷史更加了解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很精采的綠島遊記,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有機會一起嚕!

James 提到...

歡迎前輩的到來
我也很期待可以與前輩共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