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緣起

星期二 九月 12, 2006 8:29 am,來自論壇短訊中的一句簡單的問候

你好:
對自由潛水有興趣嗎,歡迎多多發言參與討論喔!
咖哩 』

簡單的一句話在我心中空白處添加了一塊不同的色彩,咖哩的熱心重新

掀開了我內心深處對自由潛水的一股嚮往與渴望,加入論壇時間不長不

短,會加入論壇其實也是因為網站中自由潛水版的關係,身處台灣中部

所及海洋皆為沙岸的我而言自由潛水對我而言僅止於嚮往但難以付諸行

動,因為咖哩的一句問候,開啟了我自由潛水的初體驗籌備計畫,讓我

突破了以往的我,做出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行為,短短的一周僅為單一目

的(訂做自潛防寒衣)台北來回一趟,距初次聯繫短短 的十八天後憑著一

張車票與一股傻勁展開一趟單六小時的旅程,與一位素未謀面熱心的朋

友見面,此舉對我來說可是前所未有的經驗,當時僅僅抱持著交個朋友

緣個夢的想法以及一股衝動,卻意外的讓我認識了咖哩,現在想起來覺

得難以置信這個不同的自己,更為自己感到高興,緣了一個夢,交了一

個難得的朋友,除了划算還能說些什麼

咖哩很高興認識你

沒有留言: